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搬家.喬遷

2013-09-07 (星期六)

今天是搬家日子,前兩天得知一直沿用的Yahoo Blog將要結束了…很不捨得…

因為,Yahoo Blog陪我走的日子,說長又不算很長,說短也不是很短…但,Yahoo Blog陪著我進入及走過幾個人生階段。

剛剛使用Yahoo Blog時,我才剛剛工作不久,
那時有朋友結婚,就用了她的婚禮寫了第一篇TESTING的BLOG,
後來,開始寫自己的家庭事,
又有自己最大的興趣—貓狗BLOG,
又有孖生妹妹的結婚大日子前後的BLOG,
又有自己生病期間超過300多天的病假日子記錄,
然後,是自己的囍訊日誌…
Yahoo Blog真的陪我走了很美好又精彩的日子。所以,我要謝謝Yahoo Blog。

剛剛使用Yahoo Blog時,我的社交圈子就在那裡享受了很久,
       和一班BLOG友好像追小說一樣互相留意對方每天新出爐的日記,
       急著回應,急著要看有沒有人回應,又是誰回應…
       急著研究哪個表情符合適當時心情…
       急著研究怎樣插入圖片…插入影片…
       急著研究怎樣…
       急著看誰到訪過…
       急著看看當天瀏覽數字…

這,都算是集體回憶吧!

剛剛使用Yahoo Blog時,認為Yahoo Blog是很user friendly的。我是一個只懂用電話check e-mail的,卻也懂得運作Yahoo Blog,我就覺得她很好操作;

所以,直至她轉版後,其實我不再覺得她user friendly,甚至可說是很不好用…插入相片不方便了…消失了直接插入影片的功能…又要先上載到youtube才可轉載到yahoo blog…版面也很難改動…無掟埋手…blog友們紛紛不再使用她…我仍然留下來…雖然自己也寫得疏了很多,但一段日子後,仍然在補回已過的日記…沒想過要離開…後來發現用chrome比ie方便,就繼續努力在這裡重新寫blog…

可惜,2013年9月2日,Yahoo Blog發出通知

重要公告:Yahoo! Blog將於2013年10月30日進入唯讀模式,2013年12月26日關閉服務

亦有謹餘的blog友提醒要搬家,我才彷然大悟…原來不用再在那裡補回日記了…因為Yahoo Blog也要結束了…

有點傷感…有點不捨…

所以,今天是星期六,就趁今天,陽光普照的假期,就搬吧!

希望google blog可以讓我定下來吧!


我將會逐步把舊blog搬到這裡來。

祝自己—搬家順利,

雖然還有點不捨,但還是要提起精神!祝自己:

祝自己—喬遷之囍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同你一樣,好唔捨得搬:(
    除咗唔捨得,另外又怕重新學習過。唉!
    但點都係要搬,我地一齊努力搬家喇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!我地d狗都喺果邊玩開,依家帶過來都唔知幾耐先適應呢!

      依家我想抄返舊果d過來,都未知點抄…好煩哩~我見阿娘妳沒有把舊的帶過來,是想在這邊重新開始吧?對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似乎搬家最成功係阿娘,裝修得不錯,呢排真係食都食得唔安樂,發夢都見到個BLOG,唉~~~都唔知點算


      刪除
    3. 其實可以重新開始未嘗不好,只是心有不捨,仍想將舊的搬過來。仍在學習中:)

      刪除